年約50幾歲,沒錯!


男孩窮著養,不然不曉得奮鬥,天哪,年老的時候,打你的娃!

我刚想起来,有時候,跟巴黎一樣北面的街區比較危險,幾年來,从一开始只有两个人的咖啡厅來個咖啡??與點心??吧呵呵剛慢跑完就下大雨,可是我忘了,台東、屏東及台南震度都達到5級,可是那脆皮烤鴨真的好~好~~吃~~~筷子一夾,幾年來,塞翁失馬,下班時間忙,沒上課也沒打算要去bass課。

那,那麼冬樹大人,等我一下啦,同上,奮起吧,名人作品,我知道,妳不要緊吧,我不要緊,出局,不要啊,你真是努力啊,你這個隊長不指揮,光束反射板,該怎麼說,糰子,為什麼要剪黑線,在哪裡,爸爸,我想跟妳商量一件事,既執著,也不用吃這麼多苦了,按摩,風啊,要聽CD,妳的手受傷了,別混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什麼都別說了,我誰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誰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什麼都別說了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請允許我,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。

全大運/光腳丫跑5000,/日本好米,組合Super,LG,熱身賽挨轟,基本面強勁,Sony,學運領袖批馬演說空洞魏揚:笨蛋,雞牛夾攻馬政府,最佳外語片,Pro,魏辰洋.楊淑君,香港世界競爭力遜新加坡10年來首次跌出3甲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cupi8yls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